新聞電視

全智賢暌違四年的螢幕作,驚喜出演《Kingdom》第二季

全智賢
圖片來源:OSEN

全智賢將驚喜出演 Netflix 原創電視劇《Kingdom》第二季,暌違四年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CultureDepo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全智賢的確是參與《Kindomg》第二季的拍攝,但對於作品的內容則無可奉告,請大家體諒。」,而某媒體報導她在第三季會作為主要角色出演,對此相關人員表示:「據我所知《Kingdom》第三季尚未確定製作,如果確定製作而又收到出演提議的話,我們會進行考慮、討論。」

《Kingdom》是韓國首部 Netflix 原創系列,是以朝鮮殭屍為題材的神秘驚悚劇,由朱智勳、柳承龍、裴斗娜主演,擁有深厚的粉絲層,現在更預告全智賢將裝飾最終回,更是令人對《Kingdom》第二季更感期待。

另外,全智賢在2016年 SBS《藍色海洋的傳說》後進入休息期,將暌違四年於2020年三月首播的《Kingdom》第二季回歸小螢幕的消息,讓粉絲們都很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