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MMA》媲美電影節的華麗頒獎嘉賓陣容公開

《2019 MelOn Music Awards》海報
圖片來源:Kakao

《2019 MelOn Music Awards》即將舉行,主辦單位日前公開與電影節媲美的華麗頒獎嘉賓陣容。

由 Kakao 營運的音樂平台 MelOn 所舉辦的國內最大大眾音樂頒獎典禮《2019 MMA》公開頒獎嘉賓陣容,包括透過《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奠定作為成人演員的位於的金所炫、憑著「四美元」迎來新的全盛期的演員金英哲、以新劇《梨泰院 Class》回歸小螢幕的朴敘俊、來回於大小螢幕並以充滿真誠性的演技獲得大眾喜愛的李帝勳、十月退伍後以更帥氣面貌回歸的李玹雨、以電視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更新人生角色的林秀晶,與主播出身活躍於綜藝節目的張聖圭。

不只如此,在電影《寄生蟲》中留下強烈印象的演員崔宇植,以多樣魅力佔據家庭劇場的韓智慧,演技與藝能、MC 皆能消化的萬能女演員洪洙賢,結婚後有著更活躍活動的搞笑女藝人洪賢喜等,皆已確定擔任《2019 MMA》的頒獎嘉賓,讓頒獎典禮變得更豐富。

另外,《2019 MMA》將在11月30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確定出席的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Heize、IZY、Jannabi、MAMAMOO 與請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