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 IG 發文親自告白,已經患有憂鬱症與恐慌障礙三年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 @Instagram

泫雅今天 (28日) 透過 Instagram 發文,親自向粉絲告白她的健康狀況,表示已經患有憂鬱症、恐慌障礙三年。

泫雅於 Instagram 上發表長文,公開她現在的健康狀態,表示在三年前起確診患上憂鬱症與恐慌障礙,還有血管迷走性昏厥,到現在仍然在持續接受治療,並分享她的心情與感想。以下是泫雅內容全文:

大家好,我的粉絲們 Aing 與喜歡我、關心我的各位,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對還是不對的選擇,但這是我想了又想才作出的選擇,我想跟大家說一下我的故事。

其實我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擁有站上舞台的夢想,當我夢想成真,在成長過程中真的收到很多沒有想到過的愛、關心與心意,從小時候起我就好像擁有特別多的機會,因為這樣的想法總是很感謝,說真的也很開心,但同時也會感到抱歉。

就這樣時間流逝,我出道後成為成人,我要對自己所做的所有事情負起責任,不能有失誤,因為有了想成為被大家選擇的人的野心,所以只看著前方一路向前跑,也不知道自己生病了,因為身邊有總是在一起的好人,以及粉絲們總是跟我在一起,就以為自己沒事。

一直推遲,不然就是跟自己說沒事後繼續走下去,第一次去醫院是在2016年,去了後才知道,原來我的心處於生病的狀態。如果身體不舒服,自然就會去吃藥,就像感冒時會吃感冒藥般,因為我總是很堅強,所以當診斷出我有憂鬱症與恐慌障礙後無法相信,大概之後一年都還是難以相信。

現在自然地兩週一次地持續接受治療,雖然會有不好的想法,但因為有很多人跟我在一起,所以有努力不去想。當第一次眼前一片空白後突然倒下後,原本以為這也是恐慌障礙的症狀之一,可是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去大學醫院接受腦波等各種檢查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個叫「血管迷走性昏厥」的病。

聽到後無可避免地呆住了,最先擔心的是「我想站上舞台,可是如果這樣常常突然倒下,大家知道我生病後誰會找我 (表演)」,所以我不想告訴任何人,但是秘密這東西,雖然想長時間守著,當我每次倒下都不能跟其他人說原因,這樣對其他人也不停地感到抱歉,在消化廣告或其他行動時、在出席活動時,會對相信我而邀請我的所有人感到抱歉。

所以為了讓我自己的心稍為輕鬆一點,這樣告白我的故事,雖然有點小心,但我鼓起勇氣不再隱瞞下去,而是說出來,之後我也會繼續努力有生氣地生活下去,大概不可能只有完美的人,想著現在還不算太遲,我會更愛自己、更照顧自己,會像現在一樣鼓起勇氣變得真誠,謝謝大家看這篇長文,謝謝,感謝。

另外,泫雅在11月5日發表新單曲專輯《FLOWER SHOWER》,並有著活躍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