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J ENM 與 X1 見面:會慎重地討論後才決定活動相關問題

X1
圖片來源:OSEN

CJ ENM 最近與 X1 秘密見面,傳出是為了討論是否繼續維持團體還是解散,但 Mnet 方面出面否認見面原因。

某韓國媒體日前報導,CJ ENM 與 X1 秘密見面時希望成員們在討論後能決定是否維持團體的提議,但是討論過後成員們間仍有著不同的意見,最終沒能得出結論,但 CJ ENM 表示會根據成員們的意見來決定 X1 的存亡,對此 Mnet 發表官方立場,承認有與 X1 見面,但並不是為了討論團體存亡的事。

Mnet 表示:「我們的確是在15日與 X1 成員們見面,但不是為了團體活動而給予成員們負擔的位置,也不是決定團體是否維持的會議。X1 的活動問題會與成員們、各經紀公司與相關人員商議後,根據他們的意見慎重地做出決定。對於本公司的節目引起爭議,真心地感到抱歉,請大家不要有太多推測性的報導,以免造成傷害到 X1 成員們的情況發生。」

另外,因安俊英 PD 承認《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票數有造假,導致 IZ*ONE 與 X1 暫停活動,成員們皆各自在家休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