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鎮赫將首次挑戰演技,加入 MBC《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李鎮赫
圖片來源:xportsnews

UP10TION 李鎮赫出道後將首次挑戰演技,他確定加入 MBC 新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經紀公司 T.O.P Media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李鎮赫最近確定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曾經在小時候作為童星經驗的李鎮赫,繼綜藝節目、SOLO 專輯後,他接下來將作為演員出道挑戰演技,雖然只是配角,但已讓人對他的表現感到好奇又期待。

李鎮赫在2015年作為 UP10TION 成員出道,今年出演 Mnet《PRODUCE X 101》後雖然沒能進入出道組,卻備受觀眾喜愛有著高人氣,他最近先後固定出演 JTBC《快點說出來 (어서 말을 해)》、《怪癖的五兄弟》與 tvN《唐吉訶德》,可以說是「藝能大勢」。

另外,《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由文佳煐擔任女主角,金東旭有望出演男主角,預計在2020年三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