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宇彬回來了!好氣色出席《青龍獎》擔任頒獎人!

金宇彬《青龍獎》頒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昨日 (21日),經紀公司 sidusHQ 確認金宇彬將出席昨日舉辦的第40屆《青龍獎》擔任頒獎人,這也是他自確定罹患鼻咽癌開始治療並康復後,首度正式出現在大眾目光。

2017年5月,sidusHQ 表示金宇彬確診罹患鼻咽癌且已開始進行放射線治療,當時的他正在拍攝崔東勳導演執導的電影《竊聽》,聽聞消息後,製作組也表示會延後至金宇彬完全康復後再恢復拍攝。而今他回來了!發言人也表示收到了崔東勳導演的新作劇本,正在商談中!

而在睽違了兩年半的正式露面的《青龍獎》舞台上,金宇彬一出現就獲得了現場溫暖又熱情的掌聲與歡呼。金宇彬說:「我非常緊張。這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和大家打招呼,所以我很擔心要說什麼。與其說點別的,首先我要說的是『謝謝。』幾年前,我的健康情況很糟,但很多人鼓勵了我、為我祈禱,所以我才能走過來。因為那樣,我才能更快的以好的健康與大家見面。」

之後表示特地利用了站上《青龍獎》舞台的機會來感謝支持自己、為自己祈禱的各位,再次感謝大家:「真誠地感謝各位。」邊說一邊鞠躬,也再次獲得台下的熱烈掌聲,接著才開始頒發「清淨園短篇電影獎」給獲獎的《Milk》導演張宥珍 (장유진 音譯)。

一起來看看金宇彬的頒獎畫面!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