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ndy、柳善皓《偶像茶坊》確定製作第二季,12月5日首播

Andy、柳善皓《偶像茶坊》第二季
圖片來涼:LIFETIME

神話 Andy、柳善皓主持的手機綜藝節目《偶像茶坊》以第二季歸來,確定在12月5日首播。

LIFETIME 頻道與 Olleh tv Mobile 方面表示,最近確定製作為偶像量身打造型脫口秀《偶像茶坊》第二季,之前第一季曾邀請 PENTAGON、Oh My Girl、Weki Meki 等偶像團體出演,以偶像們直率的聊天深受粉絲與觀眾喜愛。

第二季首播在即,確定出演的嘉賓包括李鎮赫、VICTON、CIX 等,拿著新專輯作客節目的嘉賓們,會分享由出道至今的故事與進行認真的音樂聊天,為歌手與粉絲們帶來治癒的時間。由「偶像祖先」神話 Andy (本名李先鎬) 與「孩子偶像」柳善皓,別名「MC SEONHOs」相差20歲的溫暖化學效應也是第二季看點之一,他們在第一季以充滿真心的同感與經驗來給出助言,引導出偶像們說出內心話,兩人在第二季會繼續化身為咖啡師,為因繁忙行程而感到疲憊的偶像們準備能暫時休息的空間,並送上一杯咖啡讓嘉賓們享受一點閑暇。

另外,《偶像茶坊》第二季將在12月5日晚上八點於 LIFETIME 頻道首播,並在12月3日上午11點搶先於 KT olleh tv Mobile 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