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文佳煐確定出演新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金東旭討論中

文佳煐、金東旭
圖片來源:STARNEWS

文佳煐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그 남자의 기억법)》,而金東旭則正在積極討論中。

MBC 電視劇局某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金東旭、文佳煐確定擔任新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男女主角,對此兩人所屬經紀公司 KEYEAST 相關人員作出回應,說道:「文佳煐確定出演,金東旭則仍然在積極討論中。」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講述因為記憶過剩症候群而記得一年365天8,760小時所有事情的男人,與忘記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時間的女人,兩個擁有相同傷痛的人像命運般相遇、相愛的故事,是部溫暖的愛情劇。文佳煐將飾演有六年演戲經驗,但仍然常發生演技力爭議的演員呂夏珍 (여하진),如果金東旭確定出演則會飾演主持韓國新聞收視率一位的《News Live》的主播李正勳 (이정훈)。

另外,《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由與宋在貞作家共同執筆《Nine:九回時間旅行》的金允珠作家首次單獨執筆,《舉重妖精金福珠》與《Two Cops》吳賢鍾 PD (節目總監) 執導,預計明年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