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大輝回應《PD》投票造假爭議:希望大家都能挺過去!

縮圖 / 李大輝
圖片來源:tenasia

AB6IX 成員李大輝就《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投票造假爭議做出回應。

SBS 全新 short-form 電視劇《延南洞Global House (몽슈슈글로벌하우스)》8日下午在首爾木洞的 SBS HALL 舉辦記者發佈會,節目成員之一的李大輝在被問到對《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投票造假爭議的看法時做出了回應。

李大輝過去曾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並成為該節目限定男團 Wanna One 一員,然而,近日卻發生了節目安俊英PD 承認操控後續節目《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比賽結果的爭議,因此,記者們也趁此向他詢問對此事件的看法,表示:「在 AB6IX 回歸 SHOWCASE 上也有人問過我相同的問題,但現在的問題比當時還更加嚴重,這讓人很心痛... 感覺那些認真工作的朋友們的努力都被化為烏有了,覺得很可惜,希望大家都能挺過去。」

另外,《延南洞Global House》是 SBS 電視台在今年推出的 short-form 電視劇,由李大輝、姜敏兒主演,劇情描述6名來自不同國家的男女,一起住在位於首爾延南洞的豪華 Share House 裡,並各自展開工作與戀情的故事,將於11月9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