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權赫秀、初瓏、鎰勳出演《吃貨48小時》

權赫秀、朴初瓏、鄭鎰勳、文世允 (縮圖,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權赫秀、初瓏、鎰勳、文世允 (문세윤,音譯) 確定出演《吃貨48小時 (One Night Food Trip)》第二季。

今日 (8日),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Olive TV 的美食旅遊節目《吃貨48小時》第二季的首期成員確定為權赫秀、A Pink 初瓏、BTOB 鎰勳與文世允。不同於以韓國與亞洲為主的第一季節目,第二季的範圍將會擴大到歐洲地區,成員們將與製作組探索當地的餐館進行與眾不同的旅遊體驗。

其中,權赫秀的旅行目的地確定在西班牙,將在一月底前往錄製。

《吃貨48小時》第二季預計在今年二月透過 Olive TV 與 tvN 同時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