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 / 평일 오후 세시의 연인
  • 節目類型:金土劇
  • 電視台:Channel A
  • 首播日期:2019年7月5日
  • 主要演員:朴河宣、李相燁、芮智媛、趙東赫

 劇情介紹 

改編自日本同名電視劇,講述平凡的女主角在遇上了秀雅後,漸漸被引導到不倫之路,兩人互相幫助彼此外遇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官方網站
  • 朴河宣 飾 孫智恩 
    過著平凡無聊生活的主婦,偶然間隔壁搬來了一個有著完美外表,但隱藏著不倫祕密的另一個家庭主婦秀雅。她雖然不能理解擁有一切的秀雅為何要出軌,但是在自己眼前也經常出現令她注目的男人正宇,令她陷入混亂的感情中。
  • 李相燁 飾 尹正宇 
    大安學校生物教師。三年前,他的妻子前往美國留學。這時,去作證秀雅婚外情的智恩在警察局前暈倒後,他把智恩送到醫院。因互相知道了對方已婚的事實後而沒有太多交集,但是他繼續很關心智恩,在機場迎接回國的妻子時,也毫無喜悅的感覺。
  • 芮智媛 飾 崔秀雅
    喜歡與初次見面的人談天的女子,在平日下午3點到5點,為了治癒疲憊的身體和心靈,是她出軌的時間。搬到智恩旁後,她的丈夫邀請畫家河允參與自己家的家庭聚會。河允和她的女兒一起畫了一幅畫,與之前的男人不同,她被河允深深吸引。
  • 趙東赫 飾 都河允 
    長期處於低谷的畫家,最終他與未能走出低谷的妻子離婚。後來,某出版社委託他繪製出一本關於婚外戀的書的插圖,他接受了這個提議,並參加出版社社長的家庭聚會,第一次與秀雅見面。

 預告 

影片來源:채널A Home@dailymotion.com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