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警方出面澄清 BTS 柾國並無酒駕嫌疑

照片來源:BTS FB

BTS 柾國在上週,因違反交通法而造成事故,柾國與受害者都無大礙,警方尚在內部調查中,而消息一出,就有柾國是否為酒駕的討論在網上熱傳。

據警方對此表示:「(事故發生後) 就立即對柾國做酒精測試,並無酒精反應,確定沒有酒駕。」

警方還有說道:「目前還沒有收到計程車司機的診斷書,正處於內部調查中,如果之後收到 (計程車司機) 診斷書或確認有人命損失,柾國將會以嫌疑人的身份立案並進行調查,但現在還沒有確定傳喚柾國接受調查的日期。」

另外,事故發生後,4日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就發聲明表示柾國承認是自己違反交通法,並已經與受害者和解(註:韓國媒體對於事故報導日期分別有10月31日與11月2日,Big Hit 聲明並無指明哪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