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觀賞前輩 SJ 日本演唱會,會後與赫海聚餐~

Super Junior、SEVENTEEN
圖片來源:銀赫@Instagram

Super Junior 11月2日至4日為期三天的時間在日本琦玉的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巡迴演唱會,而後輩 SEVENTEEN 也親自到場觀賞,給予支持。

在11月3日的場次中,SEVENTEEN 成員 SEUNGKWAN、JUN、JOSHUA、DK、HOSHI 現身觀眾席,被 Super Junior 點名後,還全場一場大合唱、起舞歌曲《Don'y Wanna Cry》和《Clap》,場面相當熱鬧。

而在演唱會結束後,SEUNGKWAN、JUN、JOSHUA、DK、HOSHI 不僅在後台和前輩們相見歡,拍下暖暖的大合照,甚至還與成員銀赫、東海一起聚餐,東海更是大讚他們可愛又好看呢~

縮圖 / SEVENTEEN、銀赫、東海
圖片來源:東海@Twitter

另外,Super Junior 與 SEVENTEEN 兩團之間始終維持著溫暖的友情,今年10月 SEVENTEEN 才向 Super Junior 的演唱會贈送花籃,銀赫也曾在8月參加 SEVENTEEN 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