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李鎮赫首張個人專輯《S.O.L》發行,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李鎮赫《S.O.L》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李鎮赫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O.L》SOLO 出道,主打歌《I Like That》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S.O.L》是西班牙語「太陽」的意思,李鎮赫平常被暱稱為「小太陽」,因此特地選擇將他與粉絲連起來的太陽為主題,專輯分為 PURE 與 GOLD 版本,前者是憧憬太陽的單純少年,後者則變身為太陽神,展現出李鎮赫的反轉魅力,同時也象徵著李鎮赫由憧憬其他歌手的少年成長為獲得其他人喜愛、成為別人憧憬的 SOLO 歌手,完成整張專輯的故事線。

專輯共收錄三首歌曲,李鎮赫親自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將屬於他的感性融入歌曲中,主打歌《I Like That》是描述李鎮赫本人的故事,透過歌曲向支持自己的眾多粉絲們說出,自己未來的路不是獨自一人,而是跟大家在一起的訊息,他的歌聲搭配上華麗的舞蹈,盡展李鎮赫帥氣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李鎮赫新曲《I Like That》MV 與首張個人專輯《S.O.L》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OP MEDIA、Vivett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