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前 BF 成員正珉親自製作的全新個人單曲發行,MV 公開

正珉《WH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oy Friend 出身的歌手正珉發行第二張個人單曲《WHY?為什麼那時候不知道》,主打歌 MV 公開。

今年五月 Boy Friend 宣佈解散後,正珉與知名製作團隊 Sweetune 的韓在浩 PD 一起成立的音樂專門品牌 ARA LINE (아라라인),正式作為唱作人展開活動。韓在浩表示:「過去多次參與 Boy Friend 專輯製作,跟正珉聊過各種音樂故事,這成為 (合作) 契機。在聽過正珉親自寫的自創曲後,覺得他擁有成為 Sweetune 作曲家也毫不失色的實力,不久前他長久以來所屬的團體解散,就決定邀請他跟 Sweetune 一起成為音樂製作品牌。」

正珉是 Boy Friend 六位成員中最快重新開始的成員,他在六月就發表首張創作單曲《小確幸》,相隔五個月他再度發表全新單曲,這次同樣由他親自作詞、作曲,他更擔任製作人,盡展他長時間以來所累積的音樂實力。主打歌《Why? (왜 그땐 몰랐을까)》以「為什麼那時候我們不知道,那些是我們最美麗的日子呢?」為開始的故事,同時也表達出正珉珍惜現在這瞬間,會用心做音樂的決心。

一起來欣賞正珉親自主演的全新單曲主打歌《Wh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