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新專輯主打歌《You Calling My Name》MV 公開

GOT7 迷你十輯《Call My Name》數位版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相隔五個月,GOT7 在今天 (4日) 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CALL MY NAME》回歸歌壇,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You Calling My Name (니가 부르는 나의 이름)》MV。

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You Calling My Name》,還收錄《PRAY》、 《Now or Never》、《THURSDAY》、《RUN AWAY》、《Crash & Burn》共6首歌曲,並由強大的製作團隊參與製作,包括葛萊美獎得主,曾幫CP查理 (Charlie Puth)、阿姆 (Eminem)... 等知名歌手製作的大衛布魯克斯 (David Brook)、混音師曼尼馬熱昆 (Manny Marroquin)... 等,提升整張專輯的完整度。

而 GOT7 也希望透過這張專輯向傳遞「謝謝你們成為 GOT7 的理由,我們也要成為粉絲們的理由」、「想讓粉絲們充滿幸福的回憶與情感」、「成為讓人驕傲的 GOT7」...等心情,而朴軫泳和隊長 JB 參與作詞的主打歌《You Calling My Name》,也以歌詞傳遞了「呼喊我的名字的瞬間,我找到了意義」、「永遠的約定,緊記於心」等內容,融入了滿滿的思念。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GOT7 充滿情感的新歌《You Calling My Name》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