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KBS 歌謠大慶典》首波名單:BTS、RV、GOT7

《2019 KBS 歌謠大慶典》海報
圖片來源:STARNEWS

每年的年末,韓國各大電視台都會舉辦精彩的音樂演唱會,陪伴粉絲度過一年的最後,其中,由 KBS 電視台主辦的《2019 KBS 歌謠大慶典》也於近日公布了首波出席名單。

根據 KBS 電視台公布的活動海報,可以得知《2019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27日晚間7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京畿道高陽市的韓國國際展覽中心 (KINTEX) 舉行,出席歌手則有 BTS 防彈少年團、GOT7、ITZY、MONSTA X、TWICE、NU'EST、Red Velvet 與 SEVENTEEN 等,深受粉絲喜愛的 K-POP 歌手。

另外,去年的《2018 KBS 歌謠大慶典》是以「巨大的夢幻派對」為主題,共邀請到30組歌手演出,而今年的舞台又會帶給粉絲與觀眾怎樣的視聽覺饗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