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西遊記7》首播收視第一!P.O「人物問答」成功雪恥

縮圖 / P.O《新西遊記7》
圖片來源:allkpop

《新西遊記7》首播佔有線台同時段收視冠軍,成員 P.O 也在「看圖答名」任務成功雪恥。

萬眾期待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7》終於在25日首播,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韓國尼爾森的調查結果顯示,包含有線台、衛星、IPTV 在內的收費平台,《新西遊記7》首播的平均收視率為5.7%,最高收視率是6.8%,佔據同時段收視第一名。

另外,在這集的節目中,成員們為得到晚餐食材而做了經典的「人物問答」任務,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成員 P.O 當初在第五季,無法在3秒內回答出美國總統川普 (Trump) 的名字,但是在第七季中,他卻成功回答出俄羅斯總統普丁 (Putin),不敢相信自己回答正確的 P.O,也瘋狂地歡呼,一旁的成員們更是相當震驚。

(影片來源:tvn@YouTube)

究竟成員們能否成功完成答題,獲取食材,吃上一頓豐富的晚餐呢?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務必鎖定《新西遊記7》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