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讓人等不及的李敏鎬、金高恩新戲《The King》正式開拍

縮圖 / 李敏鎬、金高恩
圖片來源:Soompi

李敏鎬的退伍之作,與金高恩合作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正式開拍啦!大家期待播出嗎?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王牌編劇金銀淑的全新作品,邀請曾分別合作《繼承者們》與《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的李敏鎬和金高恩再次合作,劇情則講述在君主制和民主制的兩個平行宇宙,要關上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室李坤 (李敏鎬 飾) 與保護人民的文科型韓國刑警鄭太乙 (金高恩 飾) 之間的故事。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京鄉獨家報導,《The King:永遠的君主》已於10月24日在忠清北道開始拍攝,是這部戲的主要場景之一。該場景是一棟兩層樓的房子,寬敞的後院有一棵銀杏樹,而這棵銀杏樹也預計會是該劇重要的象徵物。

另外,《The King:永遠的君主》計畫在2020年年初完成拍攝,並預計在上半年播出,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