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玄彬、孫藝真主演新戲《愛的迫降》首波預告公開!

縮圖 / 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預告截圖

由玄彬和孫藝真 (孫藝珍) 主演,備受粉絲期待的《愛的迫降》首波預告公開啦!

tvN 電視台25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電視劇《愛的迫降》首波預告,這齣戲講述因旋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下降的財閥繼承人尹世莉,與守護她並愛上她的特級將軍李政赫之間的愛情故事,並特別遠赴瑞士和蒙古拍攝,在預告中也能一覽這兩個地點的自然風光美景。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另外,預計今年下半年首播的《愛的迫降》是《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朴智恩作家暌違三年的新作品,同時也這也是玄彬和孫藝真繼電影《協商 (台譯:極智對決)》後,再度合作的作品,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他們產生的化學反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