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超帥的小紳士!三胞胎著西裝替榮譽大使爸爸應援!

三胞胎、宋一國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C-JeS Entertainment 官方 Instagram 分享了宋一國與三胞胎的合照,照片中的三胞胎穿著西裝,跟爸爸一樣超帥!

25日,C-JeS Entertainment 分享了這張照片,說:「宋一國,孩子們的守護天使,成了 ChildFund Korea 榮譽大使!能參與如此有意義的工作很容易,我們會繼續努力,以協助開創孩子們的快樂世界。」

宋一國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活動在24日舉辦,宋一國在活動中獲得了一枚獎章,而穿著西裝的三胞胎小紳士大韓、民國、萬歲也都在場,替爸爸應援。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