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智珉《allure》畫報公開,訪問直言:「想守護 AOA!」

智珉《allure》畫報
圖片來源:allure

AOA 智珉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畫報,身為隊長的她在訪問中表示:「想守護 AOA!」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智珉一頭金髮搭配不同款式的針織衫,在粉紅色的背景下散發出屬於她的高傲魅力,而在訪問中,智珉談到最近掀起話題,在 Mnet《Queendom》中翻唱的《Egotistic》,表示:「我想不看別人的眼色去嘗試想挑戰的概念,跟想一起做的人去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是一種勇氣。如果留下好的舞台,希望有更多人去看,現在還有很多還沒展現的面貌,真的很想讓大家看看。」

智珉還談到她所屬的團體 AOA,說道:「就只是想做好,我很想守護好 AOA,不會覺得心情很沉重,只是感謝成員們相信並跟隨我。」,言語間透露出她對 AOA 深厚的愛與感情。

另外,AOA 預計在11月以五人組回歸,而更多智珉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allure》11月號中看到。

智珉《allure》畫報
圖片來源:allure
智珉《allure》畫報
圖片來源:allur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