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 談話綜藝《問題男人》名單

tvN 談話性綜藝節目《問題男人 (문제적 남자)》主持人陣容公開。

由 tvN 電視台策畫的全新談話性綜藝《問題男人》是個探討有關社會問題的智能辯論節目,劇組也選擇了六位「大腦性感的男人 (뇌가 섹시한 남자)」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延世大學畢業生 ─ 全賢武、兒童時期在英國讀書的河錫辰、畢業於工程學校的金知碩、韓國科學技術院 (KAIST) 博士畢業、組合 Peppertones 成員的李章元、目前就讀韓國首爾大學研究所,有著一口流利韓文與英文,也是《非首腦會談》成員的 Tyler Rasch,以及 IQ148、登上高考全國前1%的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 Rap Monster。

《問題男人》將於2月26日首播。

(1、2、3點解釋來源:維基百科)

  1. 延世大學為韓國一流的高等學府
  2. 韓國科學技術院於1971年由韓國政府創建,是一所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教授都是從美國留學歸來的韓國工程師、科學家
  3. 首爾大學為是韓國十所國立旗幟大學中最早建立的一所,也是韓國國立大學的典範
  4. 1% 是指若有一萬人報考,Rap Monster 為前一百名中的其中之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