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出道14週年禮物,Super Junior 將發行正規九輯特別版

Super Junior (縮圖)
圖片來源:SJ Label

Super Junior 即將迎來出道十四週年,他們將在出道週年當天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特別版《TIMELIN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5日) 表示,Super Junior 將在11月6日發行新專輯的特別版《TIMELINE》,特別專輯會收錄《SUPER Clap》與收錄曲《I Think I》MV 拍攝現場的花絮照,而為了慶祝11月6日 Super Junior 出道十四週年,專輯內容也會有更特別的構成,而收錄曲目則與正規九輯《Time_Slip》相同。

作為 Super Junior 結束約十年的「軍白期」以完全體回歸的新專輯《Time_Slip》在 GAON 綜合專輯榜與 GAON 賣場專輯榜 (10月13日~10月19日) 登上榜首,同時也獲得10月第三週 Hanteo 排行榜、Synara Record 專輯周榜的一位,這次發行的特別版《TIMELINE》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作為十四週年禮物送給粉絲的 Super Junior《TIMELINE》由今天起,透過各大線上網站進行預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