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e In The Zone 成員 Min 在回歸前宣布退團

照片來源:We In The Zone twitter

We In The Zone 成員 Min 在回歸前宣布退團。

所屬經紀公司 Choon Entertainment 發聲明宣布 Min 退團,往下看全文:

您好。 這裡是 Choon Entertainment。

對要向所有喜歡 We In The Zone 的粉絲傳達不好的消息,我們深感歉意。

在此通知,經過與公司多次討論,由於個人原因,成員 Min 已從 We In The Zone 退出,合約已在10月22日終止。

我們再次真誠地對正在等待 We In The Zone 回歸的粉絲們傳達這不好的消息表示歉意。

我們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與關注,好讓四位成員在回歸時不會感到困難,他們將會盡全力做到最好來回報各位。

謝謝。

而 We In The Zone 將在10月30日回歸,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eeee!》。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