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ST 神曲製造機」雙人組合 Rocoberry 將於 9/15 結婚!

Rocoberry
圖片來源:sbsfune

雙人獨立搖滾組合 Rocoberry,成員 Roco (32)、Conan (39) 將於9月15日結婚。

2014年組團出道後透過音樂累積信任、感情,去年從同事、朋友關係發展成戀人的 Roco、Conan,今日 (20日) 透過經紀公司宣布他們9月15日將在首爾某處的教堂舉辦婚禮的消息。

另外,Rocoberry 過去曾為《沒關係,是愛情啊》、《Pinocchio》、《太陽的後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多部人氣電視劇創作經典 OST 而深受樂迷喜愛。

再一次恭喜他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