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文瑾瑩和理想型初見面!《驚人》解釋選擇 P.O 的原因

P.O、文瑾瑩《驚人的星期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0月19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 (놀라운 토요일)》,邀請到新戲《抓住幽靈》的兩位主演 ─ 文瑾瑩與金善浩擔任嘉賓。過去在綜藝節目《越線的傢伙們 (선을 넘는 녀석들)》中,文瑾瑩透露自己理想型是 P.O,而這次上《驚人的星期六》,文瑾瑩是首次與 P.O 在現實生活中相見呢!這次她也在節目中解釋 P.O 是理想型的原因!

字在這

Boom 問文瑾瑩:「妳曾透露 P.O 是理想型,新聞出來後,在現實生活中看到 P.O 應該很尷尬吧?實際上看到 P.O 的感覺怎麼樣?」文瑾瑩回答:「他非常可愛,笑容很好看。我選他為理想型是因為我喜歡笑容好看的人。

而隨著遊戲進行,P.O 瞄到文瑾瑩白板上的答案與自己的相似,便說:「我覺得我們有很多地方相似。」Boom 收到 P.O 的「暗示」,接著說:「說出三樣你們相似的地方。」P.O 真誠地說:「她的笑容很漂亮、有好聽的聲音,還有她人非常好。」聽完答案,惠利調侃 P.O 說:「只有你認真了。」

而本集節目中,P.O 在首輪答題的時候不停地笑,讓其他成員開玩笑地問:「為什麼在笑?是想要吸引文瑾瑩嗎?」

另外, 文瑾瑩、金善浩主演的《抓住幽靈》將於今日 (21日) 晚間9點半開始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