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相隔五個多月的回歸!GOT7 確定在11月4日發行新專輯

GOT7 新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 將在11月4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驚喜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GOT7 穿著黑白色、充滿現代感的西裝,展現都市男的魅力,利用特別的構圖方式,在空白的地方寫上七位成員的名字,營造出充滿感覺的氛圍,搭配上成員們凝視鏡頭的強烈眼神,令人對新專輯概念更感期待,也好奇他們會帶來怎樣的音樂。

這是 GOT7 繼今年5月20日發行的專輯《SPINNING TOP:BETWEEN SECURITY & INSECURITY》後,相隔五個多月的高速回歸,接下來將會陸續釋出更多概念照、影片;同時他們也正在忙著《GOT7 2019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世界巡迴演唱會,與全球的粉絲伉見面,最近成功結束阿姆斯特丹、倫敦、柏林、馬德里、巴黎的演唱會。

另外,GOT7 將以10月26日的馬尼拉演唱會為開始,前往曼谷、新加坡、澳門、吉隆坡...等亞洲城市開唱,而台北場將在 Jackson 生日當天3月28日舉行。

GOT7 新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