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出乎預料的反轉劇情!《發現的一天》刷新收視率

《意外發現的一天》劇照
圖片來源:《意外發現的一天》@官方網站

由金惠允、SF9 路雲、李在旭... 等人主演,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滿滿話題性的 MBC 水木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日前以讓人出乎預料的反轉劇情刷新收視率!

16日晚間播出的第10集,內容描述想改變已設定好的劇本,讓李道華 (鄭乾柱 飾) 成功向心儀之人告白的殷端午 (金惠允 飾),在尋求河路 (路雲 飾) 的幫助下,真的成功改變了... 沒想到卻帶來了蝴蝶效應,讓原本屬於男女主角的對白,變成由白經 (李在旭 飾) 向殷端午說出,霸氣告白:「以後我只有殷端午一個女人」。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這段令觀眾出乎意料的反轉劇情,也讓該集創下自開播以來的新高收視率,根據韓國尼爾森提供的數據,該集收視為4.2%,即便當晚有球賽轉播,但比起先前的幾集,收視率仍然是上升狀態,證明了大眾對《意外發現的一天》的關注與喜愛,而在同時段播出的水木劇,則小輸《山茶花開時》和《優雅的家》為居第三。

究竟一集比一集還精彩的《意外發現的一天》,還會帶給觀眾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