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智孝簽約 Creative group ING,與惠利成為同門

宋智孝
圖片來源:Creative group ING

宋智孝結束與前經紀公司合約僅半個月,就確定與惠利所屬經紀公司 Creative group ING 簽約。

廣告經紀公司 Creative group ING 在14日表示:「很開心演員宋智孝成為我們的新家人。為了讓宋智孝在國內外能繼續更活躍地活動,我們以在各領域有著豐富經驗的工作人員組成專責小組,全方面給予支援。」,作為新生經紀公司,Girl's Day 惠利是旗下首位藝人,現在宋智孝與惠利成為同門,令人期待未來是否能看到兩人的合作與互動。

宋智孝在2003年透過電影《女高怪談》出道,之後主演《急診男女》、《前女友俱樂部》、《風風風》、《Lovely Horribly》...等多部電視劇與電影,是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女演員,她還憑著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全亞洲有著高人氣,加入新公司後讓人期待她未來的活動計畫。

另外,宋智孝正出演《RUNNING MAN》中,並已完成電影《女兒》的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