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頻道訂閱人數持續增加,羅PD緊張喊:別再訂閱啦!

縮圖 / 羅䁐錫、李秀根、殷志源
圖片來源:Newsen

由《新西遊記》衍生的5分鐘節目《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9月22日首播時,羅䁐錫PD (節目總監) 曾在直播節目中誇海口,立下「YouTube 頻道訂閱者破百萬,就送李壽根、殷志源去月球旅行」的公約,引起工作夥伴的恐慌與粉絲們的高度期待。

而 YouTube 頻道「Channel NaNaNa (채널나나나)」頻道的訂閱者一天一天的增加,以台灣時間14日晚間11點為基準,訂閱人數已達到79.8萬,突破公約的百萬指日可待,在極有可能要實現公約的情況下,讓羅䁐錫PD不得不正視這個狀況,緊張地拜託大家別再訂閱啦!

羅䁐錫PD在11日與李壽根、殷志源做聯合直播與粉絲聊天的同時,也提及「月球旅行公約」這件事,他有點哭笑不得地表示:「月球旅行一個人一趟的費用是韓幣4,000億 (約新台幣125億元),兩個人就要韓幣8,000億元 (約新台幣250億元),所以拜託大家別再訂閱,偶爾上來搜尋一下就好了。」

雖然羅䁐錫PD一邊拜託大家別再訂閱 YouTube 頻道,卻又一邊跟李壽根、殷志源立下不顧當事人想法的新公約,表示如果直播節目結束前,姜虎東都沒有打電話給他們任何一個人的話,就把他送去喜馬拉雅山做《新西遊記外傳-去喜馬拉雅山的三餐》,增添觀眾的期待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