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惠利簽約新生公司 Creative group ING,作為演員開始第二幕

惠利
圖片來源:Creative group ING

Girl's Day 惠利最近與新生經紀公司 Creative group ING 簽約,未來將作為演員李惠利開始演藝活動第二幕。

與前經紀公司約滿後,惠利選擇不續約,並在最近與廣告公司 Creative goup ING 新設的經紀公司簽約,成為該公司的一號藝人,雖然她收到多間經紀公司的邀約,但在苦心考慮後,決定與給予她活躍活動與未來方向的新生經紀公司攜手合作。

Creative group ING 表示:「惠利是男女老少都喜歡,在音樂、綜藝、電視劇、電影...等各方面都能活動,充滿潛在力的藝人,很開心我們能跟她合作,為了全新的熱情與對未來的發展,我們會以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組成專門團隊,全方面支援、負責惠利的演藝活動。」

惠利在2010年作為 Girl's Day 成員出道,2014年在《真正男子漢》中以可愛的撒嬌抓住觀眾視線,之後以《回答吧1988》開始,向演技方面發展,去年更成為《驚人星期六》的固定成員,在各方面都展現出她的可能性,今年初 Girl's Day 全員不續約,雖然現在四位成員分屬不同公司,但曾表示 Girl's Day 不會解散。

另外,Creative group ING 為惠利開通了官方 Instagram 帳號,公開她全新的資料照片,而惠利最近正討論是否出演 tvN 新劇《Miss Lee (미쓰리)》。

惠利
圖片來源:Creative group IN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