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智孝與 Creative group ING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

縮圖 / 宋智孝
圖片來源:Newsen

宋智孝與經紀公司 Creative group ING 的合約將在10月到期,而她也決定不再續約。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首爾》獨家報導,宋智孝與現經紀公司 Creative group ING 的專屬合約將於10月到期。雖然她從公司2019年創立初期就開始合作,但經過深入討論,決定不續約,未來暫時計畫單獨活動。

另外,宋智孝在2001年以《KIKI》雜誌封面正式出道,在2003年出演電影《女高怪談3:狐狸階梯》開始走上演員之路,後續演出了《朱蒙》、《宮》、《來魔女食堂吧》、《霜花店:朕的男人》等,更固定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灑脫的魅力獲得高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