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ertainment 替 Sulli 粉絲準備悼念空間

Sulli
圖片來源:Sulli (jelly_jilli)@Instagram

Sulli 昨日 (14日) 下午被發現陳屍自宅,得年25歲,而警方根據現場情況初步推論為自殺,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晚間發表聲明確認消息。今日 (15日) 稍早,S.M. Entertainment 在推特、微博... 等社群平台上宣布準備了一個悼念空間讓粉絲們能前往弔唁。

公司公告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SM娛樂。
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
突如其來向各位歌迷轉達此噩耗,我們感到十分的悲痛。

根據逝者家屬意願,為了能讓一直以來不遺餘力支持雪莉的歌迷們給雪莉送上溫暖的問候,我們另設弔唁場所。

新村 Severance 醫院殯儀館7號弔唁廳 (地下1層),10月15日 (韓國時間下午4點至晚9點) 至10月16日 (韓國時間中午至晚9點),各位歌迷可以弔唁。

再次表示深切的哀悼。」

【Sulli 逝世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