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Queendom》有望推出男團版?網友敲碗跪求這些團必上

縮圖 /《Queendom》
圖片來源:news1

Mnet 話題綜藝節目《Queendom》有望推出男團版?超期待的網友跪求讓 NU'EST、SEVENTEEN ... 等出演。

《Queendom》是 Mnet 電視台在今年9月推出全新綜藝節目,邀請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G)I-DLE 共同出演競爭回歸機會,而6組出演者也分別在節目裡帶來不同以往風格的精彩舞台,展現她們全新的面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雖然《Queendom》目前還在熱播中,但粉絲們對於未來播畢後有沒有可能製作第二季或是男團版,製作人則在記者發布會表示:「如果《Queendom》表現得好,或許有可能推出《Kinddom》(男團版)。」

這樣的消息也讓粉絲們聽聞後興奮不已,紛紛留言討論預想的出演名單,包括了 NU'EST、MONSTA X、SEVENTEEN、ASTRO 或 VICTON... 等,不過 Ment 方面至今尚未證實任何關於製作《Kinddom》的消息,但還是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大家希望看到誰出演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