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康俊,生日快樂!

徐康俊
圖片來源:Fantagio @Naver Post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2日,今天是演員徐康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徐康俊 / Seo Kang Joon / 서강준
  • 本名:李承桓 / Lee Seung Hwan / 이승환
  • 生日:1993年10月12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首爾大學校 演技藝術學科
  • 更多徐康俊相關資訊:徐康俊

徐康俊是出道六年,外貌與實力兼具的演員,以網路劇開始的他由配角起一步步走到現在男主角的位置,與金賢珠、孫賢周、孔升妍、李絮...等人合作,帶來不同題材的作品與多樣個性的角色,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年下男、警察等等,不久前他確定與朴敏英合作新劇《如果天氣好》,令人期待他的表現與更進步的演技力。

除此之外,徐康俊也有作客綜藝節目,作為演員團體「5urprise」成員在日本發片,去年他還首次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獻聲唱 OST,展現出他的多才多藝,也有大家看到他更多樣的魅力,希望他未來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徐康俊在《WATCHER》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徐康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徐康俊,生日快樂!
Kang Jun Happy Birthday!
서강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C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