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101》李宥珍與 Namoo Actors 簽約,改名柳鎮佑活動

柳鎮佑 (原名李宥珍)
圖片來源:Soompi

曾演出《SKY CASTLE》並參與《PRODUCE X 101》的演員李宥珍與 Namoo Actors 簽約,並將改以「柳鎮佑 (音譯)」之名活動。

李宥珍在《SKY CASTLE》的演技亮眼,也在《PRODUCE X 101》展現了自己的多樣才華,近日也客串了 tvN《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而就在近日,李宥珍與 Namoo Actors 簽下了專屬合約,並將改以「柳鎮佑」之名活動!對此,Namoo Actors 表示:「柳鎮佑已經展現出巨大的潛力,我們很開心可以跟他合作。請持續支持柳鎮佑,我們期待他有所成長,也將全力支持他,讓他的多種光芒得以閃耀。」

一起期待柳鎮佑未來的作品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