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rprise 徐康俊,生日快樂

徐康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2日,今天是演員團體 Surprise 成員徐康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徐康俊 / Seo Kang Jun / 서강준
  • 本名:李承桓 / Lee Seung Hwan / 이승환
  • 生日:1993年10月12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首爾大學校 演技藝術學科
  • 更多徐康俊個人檔案:徐康俊資料版

徐康俊是演員團體 Surprise 的成員之一,他在2013年與其他四位成員一起透過網絡劇《放學後福不福》出道,經過兩年的訓練後有著堅強的演技實力,在首部電視劇《奇怪的保姆》中飾演金所炫 (金素賢) 喜歡的前輩而引起觀眾的注意,之後他客串電視劇、主演獨幕劇,接著更成為《Roommate》的固定成員,這位有著帥氣外貌的男孩,可以說是炙手可熱的新人演員。

在《Roommate》中,徐康俊展現出各種不同的魅力,有點四次元的性格也獲得大眾的喜愛,憑著出眾的外貌、演技實力,徐康俊成為《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的第二男主角,劇中貼心、深情的演繹,令他成為了新一代的「國民年下男」,人氣不斷上升。最近徐康俊同時忙著拍攝週末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以及網絡劇《最佳未來》,不管是演技、性格,都能看到他愈來愈成熟。

另外,徐康俊除了忙著拍劇外,還要為 Surprise 的專輯做準備,可以說是非常忙碌,但還是令人期待他的音樂、演技作品!最後送上徐康俊在《家族之間何必這樣》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Surprise 官方 Twitter 向徐康俊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徐康俊,生日快樂!Kang Jun Happy Birthday!서강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soOXLfnB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Surpris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