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ancy 將出演菲律賓電視劇飾演女主角,與詹姆斯里德合作

縮圖 / Nancy、詹姆斯里德
圖片來源:Soompi

MOMOLAND 成員 Nancy 將出演菲律賓電視劇,與詹姆斯里德 (James Reid) 合作。

近日,MOMOLAND 所屬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與菲律賓媒體 ABS-CBN 簽屬共同管理合約,宣布 MOMOLAND 將擴展活動範圍至菲律賓。隨後,成員 Nancy 也確定與菲律賓-澳大利亞演員兼歌手的詹姆斯里德合作出演由 Dreamscape 製作,導演 Antoinette Jadaone 執導的電視劇《Soulmate》。

而在新聞發佈會上,對於出演菲律賓電視劇,Nancy 相當激動地表示:「我很興奮也很緊張,我以前從未主演過電視劇,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很高興,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至於和詹姆斯里德合作,她則表示:「太棒了!」,而詹姆斯里德方面也相當期待:「能與 Nancy 合作讓我很驚訝也很期待。」

大家都期待 Nancy 與詹姆斯里德合作的電視劇嗎?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