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趙寅成因行程婉拒編劇盧熙京新作品,再傳李秉憲有望演出

縮圖 / 趙寅成、李秉憲
圖片來源:OSEN

趙寅成婉拒出演知名編劇盧熙京的新作品,並傳出李秉憲正在積極討論中。

曾執筆《那冬天,微風吹來》、《沒關係,是愛情啊》、《Dear My Friends》、《Live》等人氣電視劇的知名編劇盧熙京,正在籌備以國際非政府組織 NGO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 的工作為背景的故事,關於劇名和劇情都相當保密,並未透露。

而這齣新作品的演員陣容,編劇盧熙京也屬意合作多次的趙寅成,以及韓志旼、新慜娥、南柱赫,並向他們發送演出邀約,但趙寅成已經確定因為拍攝行程衝突,而婉拒了演出,同時傳出李秉憲收到了這齣戲的演出邀約,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方面僅回應:「正在積極討論中」。

另外,編劇盧熙京的新作品正以明年播出為目標準備中,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