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MOLAND 慧彬、Nancy 墨西哥確診,全團暫停活動

縮圖 / MOMOLAND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MOMOLAND 成員慧彬與 Nancy 在墨西哥確診 COVID-19,MOMOLAND 全團將暫停宣傳活動。

2月20日,MLD Entertainment 宣布目前在墨西哥的 MOMOLAND 將暫停宣傳活動,以專注兩位成員的治療與康復進程。

公司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MLD Entertainment。

目前在墨西哥宣傳的 MOMOLAND 成員慧彬與 Nancy 確診 COVI-19。儘管慧彬與 Nancy 已分別完成三劑與兩劑疫苗接種,但 PCR 結果仍呈現陽性。

我們將臨時暫停 MOMOLAND 所有已排定活動,以便首要專注於兩位藝人的治療與康復進程。

很抱歉讓粉絲們擔心了,也要再次向在 MOMOLAND 當地活動努力的所有人道歉。

我司將視慧彬與 Nancy 能夠盡速康復為我們的首要任務,也會遵守政府健康當局的規範,並採取所有必要措施以免 COVID-19 傳播。

謝謝各位

希望慧彬與 Nancy 盡速康復!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