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專訪張滿月社長,談到最喜歡的衣服、具燦星與 IG…等

照片來源:IU TV

10月4日,IU TV 公開上傳影片,是她獨家採訪才剛播畢由她自己飾演的《德魯納酒店》社長張滿月的訪問,訪談中問了一系列問題,包括實際出生時間、最喜歡的衣服、管理酒店時的想法等等。

張滿月說:「雖然不記得確切的出生日期,但記得是雞年出生」請她分享最喜歡的衣服,她選擇了:「豹紋內搭褲」被問到如何保持美麗時,她回答:「發很多脾氣,不壓抑。當我感受到壓力時,我會將壓力釋放給在我前面的人。」

張滿月還分享了她人生的座右銘:「有錢的客人為王」當被問到如果可以重生時,她說:「我想認真回答這個問題。如果我要重生,我希望能夠與具燦星 (呂珍九飾演) 平凡的戀愛。」

而要求張滿月對《德魯納酒店》的員工說些話時,她說:「賢仲 (Block K 的 PO 飾演),不要跟妹妹吵架;金書生 (申正根飾演),不要對任何人說謊;客房長 (裴海善飾演),不要試圖掩蓋自己的情緒。」

張滿月還對之後接管酒店的人留下建議,她說:「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不要因為錢而生氣,也不要太浪費。請認真聽取客人說的每句話,我希望您是一位溫暖的社長。」還建議可以聘請金宥娜 (gugudan 的 Mina 飾演) 當經理,但突然想起她吃了藥 (變得看不見鬼),所以最後還是請新社長自己找人。

最後,IU 還問到張滿月之後 IG 之後的狀況,她回說:「我不是人,所以我沒有辦法經營 IG。我看到它已經擁有超過90萬的追蹤人數,我覺得一旦達到100萬名追蹤者,如果得到麻姑神的允許,可能會上傳一些東西。」

來看看訪問完整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