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排行

解鎖新成就!Super Junior 達成 KKBOX 100週第一名紀錄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再度解鎖新成就,在台灣線上音源網站 KKBOX 佔據100週第一名的亮眼紀錄!

Super Junior 5日在官方微博宣布,他們的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Play》與改版專輯《Replay》,佔據了台灣線上音源網站 KKBOX 韓語專輯榜,總共100週第一名的紀錄。其中,《Play》在分別在2017年11月6日至2018年4月12日連續23週冠軍,《Replay》則是在2018年4月13日至2019年10月3日連續77週冠軍。

一直以來都在台灣線上音源網站 KKBOX 取得佳績的 Super Junior,過去也曾在2010年6月至2012年9月的這段期間,以單曲《美人啊》、《Mr.Simple》、《Sexy, Free & Single》前後蟬聯 KKBOX 韓語單曲榜榜首121週,創下連續2年4個月連續冠軍的紀錄。

不僅專輯音源成績出色,Super Junior 今年1月初也在第14屆《KKBOX 風雲榜》獲頒「年度風雲歌手」,這也是《KKBOX 風雲榜》自開辦以來,首度有海外歌手入圍該獎項。

另外,Super Junior 即將在10月14日推出第九張正規韓語專輯《Time_Slip》回歸,這次的專輯與歌曲是否會再締造新紀錄,令人期待,也再次祝賀 Super Junior 解鎖新成就!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