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敘俊在《一日三餐》接受跳繩挑戰,最終結果是?

照片來源:tvN

朴敘俊在《一日三餐:山村篇》中展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跳繩技巧,但最後有挑戰成功嗎?

在10月4日播出的節目中,繼之前南柱赫挑戰失敗後,朴敘俊接受了「雙搖跳」的挑戰,「雙搖跳」為跳繩技巧之一,需比一般跳躍高度稍高一點,讓繩子在腳下經過兩次。

一開始,朴敘俊被問到跳繩技巧如何時,他回答:「還不錯。」接著,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與工作人員向他說明,如果他可以連續兩次成功,就可得到韓幣一萬元,若失敗了,將會被扣韓幣五千元。

接著,朴敘俊換上運動褲、襪子與運動鞋後,做了第一次練習,成功完成了16次的雙搖跳,看到這情況後,羅PD立刻更改規則,經過一陣討價還價後,決定完成20次雙搖跳才能獲得韓幣一萬元。

隨後,朴敘俊在緊張的氛圍中進行了挑戰,最終挑戰成功,來看看完成幾次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