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KKTV (縮圖,來源:KKTV)(圖片來源:KKTV)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亞洲音樂大獎,以下簡稱: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KKBOX 也將於當天台灣時間下午5點至11點同步直播星光紅毯及頒獎典禮,提供 KKBOX 白金會員免費收看,KKTV 則會在三日內於平台上推出。

每年都受到各界矚目的《MAMA》是韓國最大規模的音樂頒獎盛典,更被譽為韓國權威性的音樂獎項之一,酷炫的聲光效果、豪華的紅毯巨星與超震撼的舞台表演都備關注。其中,除了年度專輯外的19個部門獎項,粉絲們可以在12月1日前至官方網站進行投票,自10月28日起開放投票僅一週,全球參與投票總人數已高達1,179萬人,戰況激烈,讓人見識到韓流的影響力。

另外,本屆《MAMA》的首輪表演陣容已出爐就是當紅男團 ─ EXO、BTS 防彈少年團,BTS 防彈少年團也特地為《MAMA》錄製倒數影片,用記憶遊戲進行宣傳任務,超有興致的成員們屢屢挑戰的模樣也非常可愛。一起跟著 BTS 防彈少年團來細數「去香港的話,會有些什麼呢?」吧!

 

  • KKBOX 直播典禮時間 :
    • 12月2日 (五) 17:00-19:00 星光紅毯
    • 12月2日 (五) 19:00-23:00 頒獎典禮
  • KKTV 將在三日內於平台上架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