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世正加入 Instagram,反問粉絲:我還不熟,這樣操作對嗎?

世正
圖片來源:gugudan@Instagram

隨著社群軟體 Instagram 的普及,近年有越來越多藝人加入與粉絲分享工作或生活日常,而最近新加入的 gugudan 成員世正,大家都追蹤了嗎?

gugudan 繼成員 MIMI、美娜、So Yee、Hae Bin、Na Young 在8月中旬開設個人 Instagram 帳號後,不少粉絲都在敲碗期盼 SALLY、HANA、世正的加入。

而在粉絲眾所期待之下,世正終於在5日加入 Instagram,並附上喝著咖啡的休閒照片,不太熟悉的她,還反問粉絲:「是這樣操作嗎?Instagram 好難啊~」,非常可愛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렇게하는거맞나 #인스타 #어려워요😭

김세동(@clean_08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期待未來世正多多更新,與我們分享她的日常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