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Krystal 確定出演導演李桂碧新作品,首次挑戰商業電影!

圖片來源:OCN @Naver Post

f(x) 成員 Krystal 確定出演《酸酸甜甜 (새콤달콤)》,首次挑戰演出商業類電影。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5日報導,Krystal 將出演電影《酸酸甜甜》,以這部作品作為她進軍商業電影界的出道作。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證實 Krystal 會出演的消息。

而《酸酸甜甜》是曾動員697萬名觀眾的電影《Luck Key (럭키)》和《加油,李先生 (힘을 내요, 미스터리)》的導演李桂碧的新作品,劇情講述一見鐘情的情侶,因為工作而身心疏離的故事。

另外,2009年以女團 f(x) 成員身份出道的 Krystal,近年透過《High Kick!短腿的反擊》、《繼承者們》、《機智牢房生活》等電視劇磨練演技,先前才確定出演獨立電影《悲喜交加 (애비규환)》,如今又接拍商業電影《酸酸甜甜》,令人期待她的表現。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