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per Junior《認識的大哥》200集特輯預告公開,妙點滿滿

照片來源:JTBC

Super Junior 重返 JTBC《認識的大哥》200集特輯,預告公開!他們過人的「誠實」超有梗!

在公開的預告中,Super Junior 先以招牌打招呼方式問候,身為節目固定成員的希澈,因為本集是以 Super Junior 成員出場,感覺有點尷尬而被注意到。

隨後,姜虎東問到:「大家終於都當完兵、再次全體聚集在一起,有沒有比想像中難合作了?」銀赫直接說「有」、非常辛苦,並開玩笑說是因為利特在群組裡面話太多了。

在預告最後,《認識的大哥》主持群們與 Super Junior 成員玩一個必須回答問題誠實並快速地的遊戲,神童問:「如果你有女兒,嫁給哪個成員好?」藝聲速答:「不行!」厲旭問希澈:「你討厭的女團是?」讓希澈瞬間慌張;而銀赫問李壽根:「Super Junior 的新歌名字是?」,李壽根回:「從未聽聞~?」

妙點滿滿的完整預告,快往下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