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只有本人不知道的活動!劉在錫10月10日舉行打鼓獨奏會!

劉在錫 打鼓獨奏會
圖片來源:MBC

《閑著做什麼?》製作組為劉在錫準備了只有本人不知道的活動,將在10月10日舉辦劉在錫的打鼓獨奏會。

MBC《閑著做什麼》以固定出演的劉在錫為中心,推出「Relay Camera」、「劉 Flash」...等不同的企劃,其中「劉 Flash」是以打鼓神童劉在錫為主角,製作組表示:「為了報答觀眾們給予的愛,與打鼓神童劉在錫的熱情,我們準備了簡單的驚喜活動,為了讓觀眾們跟劉在錫一起享受透過『劉 Flash』誕生的各種音樂,正努力準備中,請直到最後都給予多多的關心與應援。」

「劉 Flash」是將僅花三小時完成的「天才鼓手」劉在錫製作的鼓節奏,以「Relay Camera」的形象傳遞給不同的音樂人,配合每個音樂人所製作的新素材,像疊積木般累積,完成不同色彩音樂的企劃,劉在錫的打鼓獨奏會將在10月10日晚上八點舉行,地點會在稍後公佈,觀眾們在10月5日零時以前能透過官方網站、YouTube、SNS 公開的網站申請參加,獲選者會由10月6日起以電話個別進行聯絡,門票不能讓給其他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而在28日播出的《閑著做什麼》中,公開劉在錫將三個月前學到的鼓節奏給了柳熙烈、李笛,透過多樣的音樂人來完成完全不同的「Relay 音樂」,特別鮮于貞雅另外進行錄音完成 Hidden Track,令人對歌曲感到期待,可是事情卻愈來愈大,劉在錫在學習打鼓時曾比喻自己為 The Beatles 的鼓手 Ringo Starr,因此製作組準備了驚喜活動,公開劉在錫獨奏會海報,並以字幕表示:「在播出的這瞬間本人也不知道」,讓人期待劉在錫看到消息後的反應,也令人感嘆不愧是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另外,MBC《閑著做什麼》在每週六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