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臉紅的思春期《BLOSSOM》11/9 台大開唱,售票資訊公開

臉紅的思春期@20191109 台灣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海狸娛樂 Beaver Entertainment@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2019亞洲巡迴演唱會《BLOSSOM》台灣場原定7月1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但當時因不可預測的颱風影響決定延期。而在主辦單位與經紀公司協商藝人行程、確定演出場地後,終於宣布了臉紅的思春期將於11月9日登台演出的好消息!

根據主辦單位透露,臉紅的思春期2019亞洲巡迴演唱會《BLOSSOM》台灣場將於11月9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也因為場地變更,場內座位圖也更改,因此將重新公開售票,目前還持有票券者,必須要辦理全額退款後再重新購票。

= 臉紅的思春期2019亞洲巡迴演唱會《BLOSSOM》台灣場活動資訊 =

  • 活動時間:2019年11月9日 (六) 19:00
  • 活動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
  • 售票時間:2019年10月6日 (日) 11:00
  • 售票系統: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票價:新台幣3,880/3,280/2,680/1880元 (全區對號入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